A'PIEU繼之前的air fit粉餅推出加菲貓限量版款

現在再度推出Doraemon 多拉A夢聯名款彩妝

我說多拉A夢完全是我的兒童時代回憶啊

 

 

小叮噹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 (21明亮膚、23自然膚)

氣墊粉餅最近太夯,而且根本開價的價格就可以購入1本品+補充蕊,好划算啊

還沒有購買氣墊粉餅的妞兒可以入手試試看


小叮鈴氣墊腮紅&修容 (甜玫瑰粉、水蜜桃橘、可可修容)

看那圓滾滾的哆啦玲在微笑實在無法抗拒啊

這款是氣墊腮紅滿吸引人的,我就默默找代購入手了

 

小叮噹表情好多亮澤果凍染色唇露

(清爽橘子、俏麗蘋果、魔幻莓果、甜蜜櫻桃、率真西瓜、神秘梅紅)

 


小叮噹拋媚眼全彩焦點霧面珠光眼彩盤 (浪漫玫瑰、亮麗珊瑚)

這兩盤顏色都滿美也都是很實用的顏色

 

小叮噹乳木果油柔滑護手霜

(浪漫薰衣草、心動玫瑰、清新茉莉、歡樂幸運草、清爽原味)

 默默的打完文章又被燒了一次,哈哈哈

包裝控的我完全區服,不買對不起自己這樣

大家都無法抗拒藍色魔力,,簡直犯規的萌

整個滿心期待我的商品趕快到來❤❤❤

 

這次聯名商品還是超級無敵可愛❤

如果妳也喜歡的妞兒趕快和我一起去打包回家吧

歡迎你們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囉

 

*本文圖片由A'PIEU&網路連結,如有侵權請告知,謝謝。*

arrow
arrow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