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         
 戀愛沒有假期
          (The Holiday)
兩個不同的女生,最後都擁有了美麗的愛情…
女人有敢愛的、有不敢愛的,面對愛情的態度不全然相同。
Alice是個對愛情不積極、悲觀的女人;Amanda是個對愛情主觀、有想法的女人。

妳是哪一種?
妳喜歡哪種?
妳想當哪種?

不是交換愛情唷~是交換房子!!
如果是你要交換嗎?

人生有時候應該要隨性一點…其實沒有什麼不好。
人是自己生命的主人。


數位、資訊、大坪數~整個超讚的房子耶!!
女強人的Amanda,不管房子、事業、性格…真的都很強耶~

浪漫到不行的玫瑰丘小屋啦> <
Daddy一直說哪有這麼美的屋子呀!?
可是就是有阿…英國啦~哈哈
我也喜歡

亞瑟對Alice說:「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生命的主角。
right!!
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有美麗的一面,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~

卡麥蓉狄亞茲也是我欣賞的女演員。

Amanda也是我喜歡的角色。
我喜歡她的性格 - 做自我。
有想法、有自己的個性,但當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會有失理智的…
看過很多影片裡面的抉擇,如家庭…夢想…愛情…
有時候理性可以得到但也必定會失去,這就是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