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﹥柚小佳最愛推薦,用我的方式推薦一本好書給你。



真愛存在,真愛一定存在,你要試著相信,就像我們之間奇蹟似的相遇一般。

我聽著她曾經愛我的聲音漸漸唱出離開我的無情…
這樣的悲傷是它的開場白,愛情在此上演…。

感情的世界,在我的感覺裡像迷宮。你愛上誰,你跟著誰,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。
或許,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,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,但他的任何一舉一動,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。

*我想,或許…天使真的都是從天而降地,所以你的出現在我世界畫出一道道的驚喜、意外、感動。
你是住在我世界的天使。

西雅圖天使擁有著讓人揪心的悲傷氣息。
我也曾經在你那裡嗅出這樣的氣息,不只悲傷,還有寂寞。

時間,只能證明愛的深淺。
然而我們都以為時間可以證明真愛,一直我們都錯了…所以才會在那麼久的時間後依然忘不掉。
而你愛我…,你會用怎樣的方式來證明對我愛的深淺呢?

我恨上帝要把人對愛情的感覺分成喜歡與愛兩種。
*對我來說…你喜歡我,我就住在你的世界裡陪伴;你愛我,我就住在你心深處。
那你愛我嗎? 那你喜歡我嗎?

『我可以問你嗎?要怎麼去忘掉一個你深愛的人。』
「讓時間,讓另一個愛你的人幫你忘記。」

*如果我希望我們都忘掉曾經深愛、傷害的人,那是否都給彼此一個機會,讓另一個愛你的人幫你忘記。
如果你願意,我 願意。

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十分鐘,你會做什麼?

『我的生命如果只剩下十分鐘,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,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,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。』

「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,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的身邊時,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他一半。」

*親愛的天使︰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十分鐘,你會做什麼?

我 要 幸 福。
祝 你 幸 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